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资源司党支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3-23 | 182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资源司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和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局党组会关于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并由各党小组推选年轻干部代表作学习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和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明确指示,指明了林草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任务。局党组高度重视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体支部成员务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与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重点做好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做好研究、搞好规划,朝科学的方向去改造”的要求,抓实森林资源监测评价基础工作,提升先进技术在森林经营管理中的应用,加强执法体系建设,为着力做大绿色GDP提供支撑和保障。(赵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