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中国林科院亚林所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和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林科院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6 | 1879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3月16日讯  3月10日,中国林科院亚林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参加内蒙古和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林草局党组的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党委书记汪阳东主持,党政班子成员、综合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明确指示,为林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把山水林田湖草沙作为一个整体,是系统观念的具体体现,进一步指明了一体化保护修复的主攻方向和推动路径。国家林草局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将实施好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并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国家林草局 “十四五”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贯彻执行国家林草局提出的相关要求,研究亚林所在生态保护和修复、科技服务“林长制”、增加优质生态产品供给、探索湿地和石漠化等自然生态系统的服务价值评估的技术措施。

  会议还就全所2021年工作计划、党委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中国林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