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大兴安岭专员办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大兴安岭专员办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0 | 1801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3月10日讯  3月5日,大兴安岭专员办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组书记、专员陈彤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谈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高远、内涵丰富,年轻干部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党组要关心关爱年轻干部的成长锻炼,努力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

  陈彤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要学懂弄通理论、掌握思想真谛。要坚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一切工作都要往实里做、做出实效,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陈彤要求,资源监督干部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挑重担、苦干实干。要扎根林区,将所学的本领联系大兴安岭实际,立足于提高林区森林质量和林区人民生活质量上来,为党和国家的生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大兴安岭专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