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林干院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2-19 | 1824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2月19日讯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管理干部学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在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回答了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方面重要论断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学院纪检审计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树立好工作权威,落实好监督责任。一是加强日常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等各项要求的宣传教育抓常、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进一步完善学院监事制度,探索建立问责机制,定期组织开展监事工作。三是发挥好执纪问责作用,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做好日常教育提醒,保证红脸出汗常态化,避免小问题变成大问题。四是认真梳理核查各类问题线索,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