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贵阳专员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来源:《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2-10 | 1985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2月10日讯  经过集中学习、谈话谈心等前期准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贵阳专员办机关党支部近日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组织党员围绕坚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强化组织观念、坚守人民情怀、做到“四个服从”等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大会上,贵阳专员办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天送作党建工作述职,从推进理论武装、提升组织建设、创建模范机关、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等方面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成绩,并查摆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12名党员分别汇报参与党建工作、履行党员职责情况,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办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12名党员共查摆28个问题和不足,相互批评中提出了15条批评意见。会议强调,对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要从党支部和党员个人两个层面认真梳理,抓好整改,适时召开整改汇报会。

  会议分别组织了对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的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