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华东院学习贯彻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2 | 2047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2月2日讯  1月26日,华东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局党组总结回顾了“十三五”、特别是2020年林业草原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安排部署了“十四五”及2021年重点工作,明确了总体思路和实现路径,对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处室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把准方向,找准定位,明确目标。二是按照会议要求,巩固成果,科学编制华东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序推进华东院全面发展。三是抓好工作落实,积极为“林长制”、生态网络感知系统、林草防灭火体系和国家公园建设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撑,推进林业、草原、国家公园“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四是坚定不移强化创新合作,构建智慧林业体系,推动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装备投入应用,加强与科研院校的协同创新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五是做好当前工作,各处室协调沟通,谋划好2021年度重点工作。(刘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