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黑龙江专员办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处级以下干部年度考核
来源:黑龙江专员办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2 | 1824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22日讯  1月19日,黑龙江专员办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处级以下干部年度考核。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专员袁少青主持,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杜晓明,党组成员、副专员左焕玉、沈庆宇和全办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办处级以下干部逐一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和对照检查发言,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思想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按照组织生活会、年度考核的相关程序和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和年度考核测评。之后,以党小组为单位,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办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全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办同志的共同努力之下,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办上下迎难而上、努力拼搏,共同交出了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国家林草局党组确定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严厉打击破坏林草资源违法犯罪行为,为保护林草资源、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黑龙江专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