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中南院石漠化监测评估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1-19 | 1685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19日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1月11日至12日,中南院石漠化监测评估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月11日,院党委委员杨宁以“深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讲授党课,从正确处理红色基因传承的三大原则性问题、切实做好传承红色基因的三项基础性工作、着力构建红色基因传承的三大科学化体系以及推动红色基因传承向纵深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防止和克服重形式轻内容、重过程轻实效、重部署轻落实等现象,杜绝脱离群众、脱离实际等形式主义现象。

  1月12日,全体党员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党员们满怀崇敬之情,在支部书记宁小斌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和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重温了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通过图片、文字等材料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运筹帷幄的雄才伟略。

  新年伊始,石漠化监测评估处党支部通过在伟人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斗志昂扬、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创事业新局面,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彭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