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三北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 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6 | 123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19日,三北局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代会精神 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报告,坚持政治引领、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描绘了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是指导和推动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文件。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国家林草局党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为宁夏生态文明建设和维护生态安全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深入推进“三山一河”生态保护修复和西北生态安全屏障生态建设,发挥重要的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以三北工程高质量发展,推动宁夏加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塞上江南”。(姚智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