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黑龙江专员办部署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6 | 554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3日,国家林草局驻黑龙江专员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会议,部署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是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通过开展好这次“学查改”专项工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查改”专项工作纳入重要日程,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制定工作方案和计划进度表,将“学查改”专项工作同迎接党的二十大、履行核心职能、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扎实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注重工作实效,确保工作质量。要加强个人自学,坚持“每天40分钟,每周200分钟”的自学制度。要坚持标本兼治,做到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杨东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