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广州专员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0 | 613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3日,广州专员办召开全办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干部分享了学习体会、成长经历和感悟。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规律的深刻把握,饱含着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提供了奋斗动力,指明了前行方向。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对标对表“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实现广州专员办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