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福州专员办开展青年理论学习论坛暨“五四”青年节读书演讲交流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7 | 101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发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和弘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5月9日,福州专员办举办“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读书演讲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与会青年代表一致认为,在建团百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既是对全体航天青年和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关怀厚爱,也是对奋战在全国各条战线青年的殷切希望。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牢记党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担重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与会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两本书以演讲方式交流读书心得和学习体会,资源和林政监管处郭琦以《悟思想 学方法 受教育——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有感》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处黄钟泓以《学习〈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心得体会》为题,分享了对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心得体会。综合处夏玉兵以《青山不墨,添绿筑梦有我》为题,分享了读书的心得体会。综合处吴晓梅以《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读〈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心得》为题,从生态文明意识、专员办的主责主业、个人工作实际三个方面,分享了保护森林资源、保护大自然,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体会。资源和林政监管处祝龙以《学习〈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读后感》为题,分享了进入新时代,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发展理念势在必行的感悟。综合处柯康生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进林业生物安全》为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维护生物安全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会议要求全办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注重锻炼,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经风雨见世面,在实践中不断成长;紧跟时代,不负韶华,踔厉笃行,奋发有为,以青春之我担当起时代之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