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学习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2 | 1040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家林草局各单位精心组织本单位青年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林科院

规划院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林草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干部学院

华东院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中南院

  林草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期望,加强政治锻炼,提升工作本领,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要团结引领广大林草青年,用青春和汗水建功新时代,为我国林草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谱写新的时代华章。(赵向往)

熊猫中心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