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庆祝建党百年69万盆鲜花装点长安街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7-02 | 1384 次浏览 | 分享到:


喜迎建党百年,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采用10组立体花坛、5000余平方米地栽花卉、69万盆鲜花装点长安街。


立体花坛分别位于复兴门、建国门、东单4个路口、西单4个路口,用花量约30万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为主线,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为内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和“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目标。


花坛选用了200余种耐强光、耐高温、耐湿热的品种花卉,其中有8个品种是我国自主选育,并首次在长安街花坛中应用。


在建国门桥、复兴门桥交通运输部路口、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等区域,采用大尺度花带种植方式,布置了丰花百日草、四季海棠等5475平方米地栽花卉,营造了热烈、喜庆、欢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