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确定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6-24 | 819 次浏览 | 分享到:

  


今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记者日前从自然资源部获悉,今年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仍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且“十四五”期间将沿用此主题。

全国土地日是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保护利用、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的重要宣传平台。

自然资源部要求,各地区、各单位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土地日宣传主题,大力宣传节约集约用地和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大力宣传坚持党政同责、保护耕地的举措和成效,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

与此同时,各地区、各单位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各地实际,加强与宣传、网信等部门以及相关社会组织的协调联动,积极争取新闻媒体支持。特别要把握好时度效,严格审核宣传内容,力求创新宣传形式,突出正面宣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作者:闫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