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湖北省林业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湖北省林业局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2 | 1749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2月20日讯  2月8日,湖北省林业局党组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九督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池主持会议。

  为高质量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紧扣主题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省林业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会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读规定篇目,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精心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池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五个方面”,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制定整改落实措施,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随后,刘新池带头,局党组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以勇于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症结和根源,既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又主动认领班子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通过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让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省委第十九督导组副组长陈金刚指出,省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省林业局党组严格贯彻落实省委要求,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动真碰硬,查摆分析问题深刻,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整改措施既站位高、又具体明确,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收到了实效。同时,对会后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抓整改、全力以赴促发展”的明确要求。

  刘新池表示,将切实做好整改落实,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湖北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