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山西省关帝林局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2 | 2278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2月22日讯  2月8日,山西省关帝林局党委组织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关帝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明主持。 

  会上,梁小明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党委成员的批评。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关帝林局党委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学习,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和班子建设。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班子建设的首位,不断提高从政治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处置问题的能力。二是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工作效能。牢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国土绿化、保护修复生态的使命,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关帝林局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三是深入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创新。将林业发展融入全省转型发展大战略中,山水林田湖草一体推进,以大的格局、大的思路、大的胸怀、大的举措做好新时代林草工作。四是增强发展意识,提升治理能力。持续推进“强化一支队伍、研究一套思路、优化一方环境、建设一批精品、创行一套机制、总结一套经验”的“六个一”工作,重振关帝林局雄风、树立现代林局形象。(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