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联学活动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2-19 | 1763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2月18日讯  2月4日,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主题联学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并邀请九三学社社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学习。

  

  

  规划院发展处党支部书记以“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习总书记这样讲”为主题讲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学习,激发了党员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动力和知史明智、知史担责的奋斗精神。

  支部副书记领学了2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在全面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聚焦重点、合力攻坚,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九三学社代表和群众代表表示,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坚决跟党走,在实际工作中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舟共济,为林草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梦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