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规划院赴广东化州开展外业调研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1-02-10 | 1804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2月7日讯 近日,规划院赴广东省化州市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项目资料收集和现场调研工作。

规划院项目组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工作。在座谈会上,该项目负责人就创森规划编制要求、国家创森指标、各单位需要提供的资料清单等进行详细解读。

规划院项目组与化州市城管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交通运输局等多个重点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对化州市1区、5街道、17镇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摸清了化州创森的基本条件,确定化州创森战略目标与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外业调研工作,规划院项目组获取了充足的数据资料、掌握了化州现状绿化和相关建设情况、了解了化州创森需求和居民创森愿景,为编制完成符合当地实际、有超前意识、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规划成果奠定了基础。(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