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规划院野生动植物调查监测处党支部赴怀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规划院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0-12-22 | 1545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2月22日讯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政治学习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更好地促进业务交流学习,规划院动植物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处室全体职工先后赴怀柔九公山铁军纪念馆和北京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铁军纪念馆解说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详细参观了纪念馆内60多块图文并茂的展板、10多幅屋顶画、700多幅历史照片和2000多幅人物像组成的人像墙以及数十件珍贵历史文物。全面回顾了新四军的辉煌战史,肃穆缅怀了牺牲的革命先烈。新四军在抗日战争和民族解放斗争中做出的英勇奉献和伟大牺牲永远值得我们深刻铭记。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位于潮白河畔的北京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大家参观了鸟类、两栖类、哺乳类野生动物饲养笼舍,救护实验室和手术室。通过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救护中心的运行管理情况,学习了不同种类野生动物的生活习性、地理分布等知识,上了一堂生动的野生动物救护现场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和体会。
  此次支部活动内容丰富饱满,加强了红色教育和理论学习,促进了规划院动植物处的业务学习。(杨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