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安徽省林业局绿色大讲堂专题讲解湿地保护修复理论与实践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4 | 680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即将施行之际,安徽省林业局“绿色大讲堂”于5月13日开设“湿地保护修复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面向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干部开展湿地保护法治宣传教育。

局湿地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作为本次专题讲座的主讲人,重点解读了《湿地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深刻阐述了湿地保护修复的重要性,系统介绍了湿地的功能和类型、分布特征等情况,全面回顾了安徽省湿地生态保护修复的历史进程,并针对现实突出问题提出了高质量推进安徽湿地保护修复的举措和建议。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厅级干部带头听讲座,处级领导干部结合理论与实践登台讲专题,这是安徽省林业局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打造“高举党旗·兴绿江淮”党建特色品牌的新举措。

大家听过专题讲座后一致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加强湿地保护修复,从根本上治理了湿地萎缩和生态恶化等突出问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的务林人要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严格依法履职,高质量开展湿地保护修复,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安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