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资讯
立即提交
010-64201903
报名热线
活动报名
ACTIVITY
APPLICATION FORM
湖北组织天然林保护修复和退耕还林验收培训
来源: | 作者:绿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3 | 612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湖北省天然林保护修复和退耕还林验收培训会以视频方式在武汉举行,全省各市州县林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在线参与会议。

会上,湖北省林业局天然林保护工程管理中心、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阐明开展天然林保护修复和退耕还林验收工作的意义,并就各地开展县级自查验收、迎接省检国检作了周密部署。会议通报了天然林保护修复、退耕还林验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地针对前期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切实整改。

湖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技术组讲解湖北省2022年度天然林保护修复验收、湖北省2022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验收技术方案,以及新一轮退耕还林上图入库工作进展情况和操作要点,明确验收的总体思路、工作方案及注意事项等内容。通过培训,全省林业主管部门进一步提升对年度复查验收工作的认识,增强各项目单位技术水平与能力,为有效推进全省天然林保护修复和退耕还林验收提供了技术支撑。